Monday, May 21, 2012

无法无天(四)


Samc Chen 分享了民聲の音照片
想过了,与其我们继续这样谩骂这一群冒牌货也没有用,既然他们要宣传,那我们倒不如助他们一把,努力宣传出去——投诉!

428 我们走上街,他们说我们非法集会,又打又锁的!
我们说那些滋事骚乱者是假冒的 Bersih 支持者,成为导火线让警方对我们用催泪弹和水炮车侍候,警方不但没有扣留查办,还高调在我们面前不断演戏,这一群人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

这些所谓的 428 支持者比我们更紧张,硬硬就要举办 Bersih 4.0!既然这样,我们就成全他们!!!这一次,我们决定奉公守法,听从警方的指示,做个警民合作的好市民!!!
请立刻电话去 DBKL 投诉!炸爆吉隆坡市政局热线!!!

投诉电话:03 - 2617 9000 或 call centre 1-800-88-3255!
请帮忙疯狂传出去,呼吁身边的亲朋戚友,尤其是 Bersih 的支持者!谢谢!
上传者: 民聲の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