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7, 2012

資金正流出,預料於 3月底業績高峯期完結前,或回落至 19800點至 20000點水平,之後再「睇定啲」。

【本報訊】金融股淪為跌市敗家仔!恒指連跌第三日共 935點,繼友邦( 1299)前日喪跌後,昨日輪到另一重磅金融股國壽( 2628)發盈警累街坊,股價埋單瀉 6%。分析員認為,金融股業績不濟拖累大市,且跌市成交增,港股短線有機會下試二萬點水平。

康宏証券及資產管理董事黃敏碩指出,資金正流出,預料於 3月底業績高峯期完結前,或回落至 19800點至 20000點水平,之後再「睇定啲」。

回覆

CUPMar 7, 2012 02:20 PM
【本報訊】建業地產( 832)昨突然公佈,一筆將於 2015年到期本金額 3億美元的債券出現技術性違約,正尋求債券持有人同意違約豁免。今次違約源於公司 2010年底作出一筆 2380萬美元證券投資,金額超出債券條款。事件引起市場關注公司內部監控問題,建業昨日跌 5.29%,收報 1.79元。


希臘破產>? 国际金融协会(IIF)3月6日发表声明称,该协会的12家成员银行已申明,将参与第二轮援助希腊方案中的希腊债务置换计划。根据第二轮援希协议,私营部门债权人须在3月8日前表明对这项协议的态度。希腊债务重组是第二轮援希行动能否成功的关键,

  目前,其余私营部门债权人是否参与债务重组仍不得而知。5日,希腊 ----一年期国债收益率突破------------1000%至1006.66%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