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针对前全国商业罪案调查部总监蓝利尤索夫(Ramli Yusuff)日前指控遭总检察长阿都干尼设计陷害他一事,在野党领袖不约而同要求政府设立调查庭,彻查面对严重贪腐滥权指控的阿都干尼

“立国后遭最严重指控的高官”
在野党促设调查庭彻查总检长
2012年3月2日 下午5点17分


针对前全国商业罪案调查部总监蓝利尤索夫(Ramli Yusuff)日前指控遭总检察长阿都干尼设计陷害他一事,在野党领袖不约而同要求政府设立调查庭,彻查面对严重贪腐滥权指控的阿都干尼。

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在今天文告表示,阿都干尼可谓“我国历史55年来,被人指控最多次,且最严重滥权指控的总检察长”。

“体制已经腐败酸臭,十年来首次,我们亲眼目睹最高等级的高官之一──总检察长竟然被人指控滥权。”

“前商业调查局总监蓝利尤索夫指控总检察长阿都干尼滥用他手上确保公平正义的宪法权力,试问,纳吉又敢不敢取得内阁同意,设立一司法法庭调查这项严重指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