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 2012

如此高资费,服务质量低,犯众怒!中移动出事是迟早的事情,“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昨天,有媒体报道称,中国移动副总经理鲁向东被检方调查。对此,中移动新闻中心方面回应称,正在对此事进行了解。

  财新传媒昨天报道称,2月28日晚,中移动副总经理鲁向东被吉林省检察院带离北京,接受调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透露的消息称,此案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交吉林省检察院反贪局办理。与张春江、李华等中移动高层的案件不同,鲁向东案并未通过中纪委,而是直接由检察院执行,显示了该案已被掌握重要证据。

  不过记者发现,上述报道在财新网站仅挂出几小时后,相关网页便无法再打开。

  对于上述报道,中移动新闻中心人士昨天表示,尚不清楚具体情况,正在积极了解。

  如果报道属实,那么鲁向东将是中移动在原党组书记张春江之后接受调查的最高级别领导。据了解,鲁向东和李跃曾是中移动总经理一职的主要竞争者,李跃上任后,鲁一直是中移动排名第一的副总经理。

  自2010年初张春江案发后,中移动已有包括人力资源部原部长施万中、数据部原副总经理马力等在内的多位高管陆续涉案被查。据了解,被查高管多数与数据业务有关,而鲁向东此前曾长期分管中移动的数据业务。

  >>人物资料

  鲁向东曾任福建省无线通信局局长,原邮电部移动通信局副局长,2000年4月起任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副总裁。中移动官方披露的信息显示,鲁向东目前分管公司发展战略、计划建设、采购等工作。

新闻回顾:

中移动高管涉案回顾:

中移动1年半8名高管被查 多出自利润最丰厚部门


中国移动原党组书记张春江一审被判死缓(图)

视频:中国移动一副总经理索贿10万元获刑11年

微博短评:

静水深流fbsh0817:玩的不高明呀!那些高明的中饱私囊也没有啥事呀!我一直弄不明白:被任命的国企领导利用权力达到中饱私囊,凭啥呀!

微博新人43054686:直接枪毙。

步行到此:一定要查清楚



hezifen:如此高资费,服务质量低,犯众怒!中移动出事是迟早的事情,“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