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所有朋友请提高警惕,女性朋友,更加有小心,尽可能别在凌晨或深夜打油。 单独驾驶女子请小心,夜晚在油站添油或面对车子碰撞小车祸时,都须提高警惕,以防被抢车匪盯上,伺机抢走车子。

越来越不安全了.. 之前的交通灯抢劫之后,现在又有打油抢车..

所有朋友请提高警惕,女性朋友,更加有小心,尽可能别在凌晨或深夜打油。

单独驾驶女子请小心,夜晚在油站添油或面对车子碰撞小车祸时,都须提高警惕,以防被抢车匪盯上,伺机抢走车子。

车祸后勿立刻下车

 全国各地抢车事件时有所闻,包括单独驾驶的女子在夜晚前往油站添油时,在来不及熄灭车子引擎前遭匪徒有机可趁,驾走车子。

 更有抢匪锁定目标后,故意以汽车碰撞女事主轿车,上演“假车祸,真抢车”戏码;抢车手法层出不穷,受害者不分男女,但多以手无缚鸡之力的妇孺为主。

下车前取出钥匙

 单在昨晚短短三个小时内,雪州灵市及柔佛麻坡发生两宗抢车案,事主皆为女性,她们都是在油站添油时或被抢匪製造的“假车祸”,抢走价值不菲的车子。

 单独在路上或大道行驶的女性,一旦发现轿车被人从后撞击时,最好不要马上停车查看,以免坠入匪徒设下的圈套。

 抢车匪覬覦女性,专向女性下手,主要是单独女性柔弱和较不能反抗,减轻对匪徒构成的威胁和风险。

 八打灵再也警区主任阿祖奈迪劝告民眾要多加留意身边的事务,以免一时疏忽,造成更大的损失。

 他指出,民眾常常认为下车添油只是短短几分鐘,就没有熄灭车子的引擎,让匪徒有机可趁。

 “民眾要多加小心,下车前第一件事要做的事就是将车子引擎熄灭,把钥匙取出。”

 他也希望民眾不要忽略短短几分鐘,因为短短的几分鐘可以促成罪案发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