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巧克力真的對心臟很好──它是心的「血液」,因為它含鎂、抗氧化劑、愛情化學物質和一些特殊的性質。可可敞開了心臟的中心。

巧克力是營造浪漫的重要因子,除此之外,巧克力對心臟也有著很棒的幫助,它的療癒效果不僅能到達身體上、化學上的層面,還能達到情感、精神上的抽象層面。

  巧克力真的對心臟很好──它是心的「血液」,因為它含鎂、抗氧化劑、愛情化學物質和一些特殊的性質。可可敞開了心臟的中心。然而,巧克力並非僅適用於當作治療心臟的藥物。巧克力還含有能挑起感官、愉悅及性的能量,包括觸摸和幻想。有些作家還聲稱,有百分之五十的女性喜歡巧克力勝於性愛!自有史以來,大家就知道巧克力是一種催情劑。回想一下蒙特祖馬這位阿茲特克國王,據稱他在臨幸後宮佳麗前必定會喝五十杯可可飲料。

  除了可可鹼──茶和咖啡裡面也有的物質──巧克力還含有先前討論過的、能使心情變好的苯乙胺(PEA)。可可鹼和苯乙胺皆會刺激多巴胺分泌。此外,可可本身就含有多巴胺。一項利用老鼠的研究顯示,多巴胺會啟動大腦中一種傳輸訊息的化學物質叫「DARP-32」,因此會活化賀爾蒙,使女性對性行為產生更多興趣。

  巧克力會帶來情感的共鳴,這是許多喜愛巧克力的人都已知道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