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尽管首相纳吉承诺给人民更大的表达自由,但是今天警方将传召两名在“只要不是巫统”(ABU)活动上主讲的社运领袖到加影警察总部录供,相信他们将在《煽动法令》下遭调查

二ABU讲座主讲社运份子
遭警方以煽动法令调查
作者/本刊记者 Mar 02, 2012 10:50:42 am



【本刊记者撰述】尽管首相纳吉承诺给人民更大的表达自由,但是今天警方将传召两名在“只要不是巫统”(ABU)活动上主讲的社运领袖到加影警察总部录供,相信他们将在《煽动法令》下遭调查。

“只要不是巫统”成员哈里斯依布拉欣(Haris Ibrahim)在其面子书上透露,今天社会主义党总秘书阿鲁茨万(S.Arutchelvan)以及国大独立大专生组织(Kumpulan Aktivis Mahasiswa Independen)署理主席卡立(Khalid Ismath)遭警方传召到加影警局录口供,他们是在《煽动法令》第4(1)(B)条文下遭调查。

他们是在2月23日出席一场在本拉让(Beranang)举办的“只要不是巫统”讲座上发表谈话。他们即将在今天下午3时到加影警察总部录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