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 2012


香港南丫岛船难已造成至少8人死亡(图)

中国报讯:香港发生严重船难,快艇撞沉渡轮,当局通宵救起123人,17人当场死亡8人送院不治9人危殆,仍有人失踪。

这艘小轮事发时正从香港中环开往南丫岛

来自香港的消息说,周一(10月1日)晚间在南丫岛海面发生的船难事故,至少已经有8人死亡。

据称,部分罹难者是获救之后,送医之后不治死亡,船难发生时,船上共有124名乘客、起先的报道说,其中的101名获救。

港警方已经开通热线电话,供民众拨打查询船难中死伤者的消息。
沉没的小型渡轮是由香港电灯公司的员工租用,到南丫岛附近海面观赏烟花时和一艘拖轮相撞。

香港《明报〉说,事故发生在晚上8时许,当时艘上载有121名乘客和3名船员。

南丫岛是香港较大的海岛,岛上有许多居民,也是香港居民假日旅游的地方。

这艘小轮事发时正从香港中环开往南丫岛,在榕树湾与一艘拖船相撞。遇事渡船事发后下沉。

香港媒体报道,特区政府出动大批水警和消防人员现场搜救。

警方一名女发言人说, 20多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接受治疗。其中一名男性伤者和一名女童由担架床送往医院时昏迷,正在抢救。

有获救者表示,当时一艘高速船突然拦腰撞向渡轮,致使船上乘客跌倒,随后船尾开始下沉,乘客堕海。

中国政府也通知香港有关部门,将协助香港政府打捞沉船、查明事故原因,香港媒体报道说,涉及事故的拖船船上无人伤亡。


新闻自 : JBT'ALKS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1296391&extra#.UGo4KU3Mg74
See Translation
Like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