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8, 2012

卡立依斯馬德代表律師的她指出,警方在扣留卡立的26個小時內,盤問他許多無關案件的問題,包括“是否喜歡手淫”。 “真的讓人非常驚訝,警方問他,為何參與淨選盟集會、是否知道淨選盟支持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LGBT)、是否涉及同性戀活動和是否喜歡手淫。”


公正黨:警查428大集會‧被捕學生受盤問性問題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8日訊)公正黨法律局主任拉蒂法透露,在上週六被警方逮捕,以調查在“428大集會”當天踢倒一名交警的瑪拉工藝大學學生卡立依斯馬德,在錄取口供時,警方竟詢問有關性方面的問題。
也是卡立依斯馬德代表律師的她指出,警方在扣留卡立的26個小時內,盤問他許多無關案件的問題,包括“是否喜歡手淫”。
“真的讓人非常驚訝,警方問他,為何參與淨選盟集會、是否知道淨選盟支持同性戀、雙性戀及跨性別(LGBT)、是否涉及同性戀活動和是否喜歡手淫。”
她今日連同卡立依斯馬德召開新聞發佈會時說,警方除了詢及性方面的問題,也問卡立是否使用面子書。
似盤問內安令扣留者
她強調,這些問題與警方調查卡立是否涉及暴力毫無關係,這種盤問方式像似盤問內安法令扣留者。
她聲稱,這些問題猶如“性騷擾”;同時,卡立在扣留期間也遭到虐待。
另一方面,卡立依斯馬德否認攻擊警方。“當天在大集會所穿的衣服和照片中人的衣服不一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