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4, 2012

主流媒体一面倒负面报道律师公会的特别代表大会的问题,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总会长陈城周吁请所有媒体公司和编辑,必须确保公平和准确地报道新闻。


促媒体公平报道律师公会特大
新闻职工会呼吁坚持新闻操守
2012年5月14日 晚上8点08分 
针对主流媒体一面倒负面报道律师公会的特别代表大会的问题,半岛新闻从业员职工会总会长陈城周吁请所有媒体公司和编辑,必须确保公平和准确地报道新闻。

“新闻从业员,特别是编辑部主管,也必须随时坚持新闻操守,而最艰巨的挑战是在危机关头遵照新闻从业员原则办事。”

陈城周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该公会的其中一个目标是捍卫新闻自由,同时维持新闻从业员的高度操守水平。

“我们的操守准则也阐明,新闻从业员必须尊重真相和大众知情权。”


VVVVVVVVVVV

那些 NST--NEW  SHITS TIMES
STAR--SHITTAR,  UTUSAN MALINGSIA, BERITA TIPUAN,

都是垃圾。


一点都不可以相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