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尿疗 (19)

保亚夫老师对我说,你到合肥了解尿疗,就找蒋岳荣吧,他会把他的尿疗故事讲给你听,还会帮助你引见很多尿友。

深秋的小雨淅淅沥沥地下着,丝毫没有停的意思。火车到达合肥已是深夜11点半,蒋岳荣说好在出站口等我,下车我便急切地奔向出站口,顺着人流一边往前挤,一边向站外张望。这时一声典型的合肥口音的“龙梅”呼喊声传了过来,循声望去,朦胧的灯光下,一个精干的身影在不断地向我挥手。原来,蒋岳荣老师早已在出站口等候我多时了。

蒋岳荣住在一栋老式简易楼里,听他说,这楼有五十多年,即将要拆迁了。楼外面给人的感觉破破烂烂,楼道很长特别昏暗,但走进蒋岳荣的家,尽管只有十几平米,却被收拾得简洁明亮,充满着浓郁的艺术气息,落地的帷幔让窗外破落的景象与室内形成鲜明的对比,窗前摆放着几大盆鲜花,房间的四壁悬挂着各种大小工艺品和书法、绘画作品,让人仿佛置身于一个艺术世界。
如果蒋岳荣不告诉我,我绝对不会想到他曾经是一位晚期癌症患者。

63岁的他,心态年轻步伐矫健,走起路来如同30岁出头的小伙子。他退休前在一家黄梅戏剧团做舞美工作,因为患病,影响了他的婚姻大事,至今他仍然是孑然一身。

“从哪里开始说起呢?其实尿疗之前,我还练了十多年的郭林气功呢!可以说郭林气功帮助我战胜了癌症,但没有治好我慢性支气管扩张等其它慢性病,日本中尾良一博士是我尿疗的指导者,他就好像是一盏明亮的灯,在我尿疗最无助的时候……”
到蒋岳荣的住处,已经是深夜12点了,虽说从南京到合肥只有几个小时的路程,由于乳腺胀痛和后背酸痛,我感觉浑身相当地倦怠。蒋岳荣一谈起尿疗,便精神头十足,滔滔不绝,他讲话语速很快,“哒哒哒”密集得像机关枪,我不忍心打断他的话题,就强打精神听他讲下去……


蒋岳荣从小在江苏溧阳跟奶奶长大,因为贫困小时候吃了很多苦。奶奶是明白事理的农村老太太,她发现孙子心灵手巧聪明好学,就勒紧腰带供孙子上学,所以懂事的蒋岳荣小时候尽管常常挨饿,身体发育得不是很好,干瘦干瘦的,但他学习很用功、成绩也很好。




到15岁,蒋岳荣才随父母支援安徽合肥建设迁来合肥念书的,直到中专毕业又被分配到安徽的皖南山区石台县农机厂工作,因为从小酷爱绘画,他不喜欢厂里的这个工作,但一干就是近十年。后来有一个机会,他被调进了一家黄梅戏剧团做舞美布景,这个工作满足了他痴迷艺术的梦想,他终于找到了他人生的舞台,便没命地工作,有时几天几夜连轴转,他也不感到疲惫,工作起来常常忘了吃饭和睡觉。就这样,三年后他感到胃部不适,开始吐血便血,去医院检查,查出胃癌,而且是胃癌晚期。
这一年是1981年,他37岁,正是男人一生中干事业的黄金时期,然而他病倒了。

胃癌手术后,医生悄悄对他所在的剧团团长说,他的生存期最多也只有半年。由于化疗,他的头发掉光了,全身瘦得只剩下骨头架子,看到自己现在这样一副病怏怏的样子,蒋岳荣绝望到了极点。

想到自己不久将告别人世,他心里明白,现在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和女朋友讲清楚分手,他不想连累人家,不想让人家和他在一起受苦。

女朋友趴在他的怀里哭了很久,她实在不愿意离开他啊,但他知道他必须断绝和女朋友的关系,他要为她负责、为她的未来着想。


蒋岳荣说到这儿,我看见他眼里闪着泪光,他不好意思冲我笑了笑,接着说。

“多少年过去了,从来没跟别人讲起过,她的父母也都非常喜欢我,我和他们相处得很融洽,与她的父亲特别能谈得来,比我的父亲还亲……”


沉吟片刻,蒋岳荣笑了笑接着说:

“那时不了解尿疗,如果早十年晓得尿疗能治疗癌症,我的病早好了,我说什么也不会和她分手,我们应该有孩子,现在孩子也快结婚生孩子了,我的同学都当爷爷了……”
说着蒋岳荣把话题马上一转。


“当时练习郭林气功,使我看到了生存下去的希望……”
关于郭林气功,蒋岳荣谈了很多,他说是郭林气功救了他的命,没有郭林气功,或许他早已不在人世了。但郭林气功对癌症确有奇效,而他身上还有很多其它慢性疾病,郭林气功却治不了,最让他头疼的就是慢性支气管扩张,每年的春季和秋冬季节,他都要呕吐鲜血很多次,每次呕吐很多,他一直为这个病苦恼不已,每当病情发作,他都会被抬到医院住院治疗,一到医院就得住上两个多月,直到病情控制住了才出院,到了季节又开始发作,没完没了……

“郭林气功的书是在新华书店买的,尿疗的书也是在新华书店买的,我喜欢逛书店,没病的时候喜欢看艺术类的书,有病的时候就找各种治病方面的……”


“你开始尿疗,心里没有障碍吗?”

“没障碍,因小时候我身体很差,奶奶想要我的身体早日好起来,10岁时又赶上我患有白喉,这种病就是有钱也难治好,更别说赶上兵荒马乱的四十年代,家境贫困根本没钱,奶奶就到处寻找偏方,当时江南乡间有传喝童子尿能治病,于是奶奶就常提着尿桶到家附近的学堂接童子尿,回来用尿浸泡鸡蛋煮了给我吃,所以从书店看到尿疗书上介绍喝尿能治病,我头脑中有印象……”
说到这里,蒋岳荣叹了一口气接着说,“那时单位效益不景气,医药费报销也特别难;父母年龄大了,身体也不好;两个妹妹虽然都有自己的家庭,日子过得都紧巴巴的;弟弟还没有稳定的工作……被逼得实在没办法了,总要活下去不能天天等死啊……看到书中那么多人喝尿病都好了,感觉尿疗就是救命稻草一样,精神备受鼓舞,看完书马上实践,有尿便喝,一天喝很多次……”
谈起尿疗,蒋岳荣的精神头特别足,话匣子一打开就收不住了。


“以往的经验,后背感觉发凉,就知道病要来了。一天晚上我感到身体不舒服,就赶紧早早躺在床上,果不其然,口中感觉有血腥味道,紧接着便呕出一大口鲜血来……”

蒋岳荣指着桌子上的一个300cc的杯子说。

“以往要呕出很多……有这么大半杯,止不住必须马上抬到医院抢救,每次都这样。但尿疗后那次,就只吐了几口,后来没有了,痰中有点血丝,我觉得尿疗起作用了,欣喜若狂。这次没去医院,只在床上休息了一个礼拜,就感到能外出正常活动了……”


蒋岳荣是从94年年初开始实施尿疗的,这一年他几乎每天都是全尿全喝,他把治病的希望全寄托在尿疗上了,他觉得尿疗实在是太好了。我问他比起先前练的郭林气功呢,蒋老师说郭林气功也很好,但练气功费时,每天早晨要早早起床,一练就得坚持三、四个小时,需要很坚强的意志,一般人很难做到。尿疗就很简单,也方便,只要你能接受,不花一分钱,也不求人,只是喝自己的尿就行了。


自从实施尿疗后,蒋岳荣的慢性支气管扩张就再也没犯过,而且身上其它许多慢性病比如头晕、关节痛等也都好了。自身受益后,他开始向自己的亲戚朋友推荐,包括自己的两个妹妹妹夫,江苏农村的舅舅舅妈,表妹表妹夫,他原来所在的剧团团长,还有很多同事朋友。在他们身上各种医院治不好的病,喝尿都有了效果,很多病症都有不同程度的减轻,有的病尿疗后彻底痊愈了。


“让我最感到惊奇的是我原工作地石台县残联部门的一位姓卞的朋友,他患肾衰竭到要换肾的地步,同时他身上还患有心脏病、痛风、皮肤病,以及几十年的陈旧老伤痛等多种慢性病,人眼看就要去见阎王爷了,喝尿一年多,肾病奇迹般好了,不用换肾了,而且心脏病也好了,身上几乎所有的病都好了,你不知道当时他给我打电话时的语气,听着都吓人……”

蒋岳荣跟我讲了很多朋友尿疗的例子,其中一个最让我感兴趣,是他老家一个中医女大夫,自己一身的病自己没办法治,听了建议后便采用尿疗,没再吃任何药,一身的病都奇迹般好了,尤其她的高血压病是家族性的,也被尿疗治好了。这个中医大夫后来也开始积极宣传尿疗,使上百人都受益了。


我们聊到凌晨三点多了,蒋岳荣离开的时候,我看他还没有一丝的倦意,他打开抽屉,把他与日本尿疗专家也是医学博士的中尾良一先生交往的书信拿出来摊在他的小床上给我看,他对我说,他非常感激中尾良一先生。


“尿疗的时候往往信心不足,多亏有中尾良一先生的指点,虽然中尾良一的信有时是日文我看得不太懂,但感觉他就在世界一个地方关注着我,好像他就是我黑暗中的一盏明灯,可惜老人家2002年去世了……”

我翻看着中尾良一给蒋岳荣的一封封信件,有中尾良一的秘书翻译过来的中文,也有他自己写的日文
,信件中还附有很多照片。
“老人家去世后,我和他的女儿家还有来往,我们至今还通信,关系密切得很,她就像我的一个姐姐,很关心我,我感到非常幸福……”
蒋岳荣房间的墙上悬挂的工艺品,大多都是出自他自己的手,我觉得他这样聪明善良、心灵手巧的男人会有很多女人喜欢。
“后来病都好了,也没有再想找一个心仪的女人成立一个家?”

“不敢想……”
蒋岳荣说到这儿,长长地叹了一口气。

“我的病好了,紧接着父亲母亲却接连病倒,父亲中风瘫了好几年才去世,后来母亲又病了,我在家是长子,病了那么多年一点积蓄都没有,现在住的房子还是父母当年住的宿舍,哪个女人愿意嫁我这样的穷光蛋呢?等我把父母都安葬送走了,我的年龄也大了……不过,就这样也好,一个人吃饱全家不饿,我现在一个人没有任何牵挂,尿疗让我结识了很多朋友,我从中也得到很多乐趣,每当一个朋友尿疗有效果的时候,我觉得我又做了一件好事,老人们常说那句话: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说完,蒋岳荣非常开心地笑了笑。

保老师跟蒋岳荣谈起过我的经济状况,蒋岳荣对我说,我也没有钱请你住宾馆,你就在我的房间委屈委屈吧,我到我弟弟那去住,他的房间就在对面……

蒋老师离开后,我躺在他那张整洁的小床上,全身的疲惫让我很快就入睡了,第二天八点,我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蒋岳荣老师已经晨炼回来了,他给我买好了早点,并开始打电话帮助我联系尿疗朋友。



VVVVVVVVVVVVVVV


蒋岳荣的尿友,确有很多,合肥有几十个,他原来工作地的皖南山区及江苏老家就更多了。

上午九点多,一位姓吴的尿友来了,他是一位教师,安徽师范大学中文系毕业。也许是性格比较内向,他与我一见面,首先声明,他说他可以向我讲述他尿疗的经过,也可以让我看他身上残留的疤痕,但不可以拍照,也不可以写他的全名,他暂时不想让他的同事朋友知道他是喝尿一族。


“你知道,我们合肥这地方,不如你们北京,思想保守得厉害,如果我的同事知道我每天喝尿,他们当面不会说我什么,背后会叽叽咕咕议论我笑话我,不知会怎么‘整’我呢……”


“听蒋老师说,你治疗牛皮癣,花了十几万?”

“你不知道,牛皮癣是非常恼人的病,得了它你这辈子就不会有安宁的日子了,我到处求医问药,花的钱多了去了,不止十几万,却也不见效果……幸亏遇见蒋岳荣老师,他告诉我尿疗,送我资料帮我买书,指导我喝尿,到今天整十个月了,你看……”
吴老师说着把袖子挽了挽,让我看他胳膊上的疤痕。


“这原来都是,一大片一大片……现在都褪了,没再蜕皮,尿疗后也不痒痒了,原来那个痒啊,实在是钻心……”
吴老师说到这里眉头皱成了一团,他把裤腿也挽上来,我看见他膝盖下面的小腿上还有片片没有退去的黑斑。
“那你现在还吃药吗?”

“口服的药早已停了,外用的有时想起来就还涂抹一下……”
“你认为尿疗很好,为什么还用外敷的药呢?”

“不用扔掉实在是太可惜了,都是名贵的中药,花很多钱买来的……”
“你尿疗家里的人知道吗?你会向你的朋友推荐吗?”

“家里的人就我老婆知道,孩子们还都不晓得,我不想让他们知道。我不会跟朋友说,即使是最好的朋友,除非他有病治不好,我才跟他讲,我不是不推广宣传尿疗,我知道我自己得益于尿疗,也是蒋岳荣老师介绍的,他不介绍我,我也不会知道,但我推广宣传尿疗,不像蒋老师那样什么人都讲,我有一个原则,三种人我不推广……”

“哪三种人?”
“第一当官的,现在当官的没几个是好东西,不论是多大的官,得贪且贪,这样的人病了,他自己也有钱去医院,医院治不好,就让他赶快死了吧,死一个国家少一个祸害……

“第二是有钱的,有钱人有病不痛苦,不像咱老百姓,有病没钱的滋味不好受,我家邻居、亲戚中有很多是农村的和城市下岗的,家里有病人,日子不好过啊,那个惨,往往爷爷一辈人生病,孙子辈的孩子受到牵连,家里债台高筑,孩子没钱上不起学,现在一个家庭供一个孩子念书多难啊……


“第三是人品不好的社会垃圾,这样的人病了,不管有钱没钱,也不管能活不能活,统统让他们死去吧,那些败类,成天吃喝嫖赌,坑蒙拐骗,让这些人活着,实在是多余,浪费了国家资源……”


吴老师和我原本是谈尿疗,但谈着谈着就谈到了很多社会问题,诸如医疗、就业和住房,他说现在老百姓背上被三座大山压得喘不过气来了,过去六、七十年代,七、八十年代,大家虽然都穷都没有钱,但那时活得多有精神头啊,不像现在,有钱的特别有钱,没钱的穷得叮当……

官员腐败,医疗腐败,教育腐败,官员不再廉政个个学会了贪污,医生不好好看病学会了卖药和索要红包,老师没心思好好教书,在学校里胡搞八搞。他说现在大家都冲着钱去了,良心都被钱燻黑了,像蒋岳荣老师这样,无私地宣传尿疗,自己不富裕,还花钱复印资料帮助买书甚至送书,精神实在可贵,这样的人现在很少、实在太难找了。最后他对我说,等他的病完全好了,他也会像蒋岳荣一样宣传尿疗法,去救那些无钱看病的困苦人………


吴老师走后,蒋岳荣又继续打电话帮助我联系他的尿疗朋友,下午两点多,一位83岁的尿友胡老先生来了。

与胡先生闲聊,能感觉出他老人家对蒋岳荣老师深深的敬意。他便秘20多年,用了各种方法,问题始终没有解决。他的儿子与蒋岳荣原来是中学同学,上大学后学的是中医,毕业后又在合肥一家医学出版社做医学书籍的编辑工作。


按理说儿子懂得的医学知识肯定很多,掌握的医疗信息资源也不少,他找了很多治疗便秘的方子,给父亲试用了很多次,没有效果,后来儿子认识了香港一名治疗便秘的专家,这位专家治疗便秘很有一套,治好了很多顽固性的便秘。儿子特意把专家请到家里,好吃好喝好招待。专家给父亲诊脉,还特别配制了中药,花了上万元钱,最后胡先生顽固的便秘问题仍然没有攻下来。


“我去复印资料,看到蒋老师那本尿疗的书放在一边,我把书拿起来翻了翻,看了看,觉得很神奇,喝尿能治病?喝尿还能治疗便秘?我将信将疑,让复印的小伙子把书也给我复印了一份,但回家看了之后一年多,仍然还是没有采用……”
“您是觉得尿很脏很难喝下去?还是怀疑尿疗能治病?”

“喝尿对我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我这辈子过去吃了很多苦,再怎么艰难我都熬过来了,喝尿实在不算什么,让我没有喝的主要原因,我还是寄望于我的儿子,他那么大本事,总能给我找到一个解决的方法……最后方法试遍了,也没有效果,那我最后就只有喝尿了,没想到……”


说到这里,老人家自己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

“我被便秘折磨了二十多年,过去很少拉肚子,喝上尿,开始天天拉,拉了一个星期……哈哈哈,什么药都没有这样有效果,除非是泻药,那是另外一个概念……”
“天天拉肚子,您年纪这么大了,您不担心吗?”


老人家摇摇头,冲我摆摆手。

“年轻的时候拉过肚子,那滋味不好受,如果一天拉上几次,身体就受不了了,头重脚轻浑身没劲;喝尿拉肚子,天天拉,一天也拉很多次,但越拉身体越舒服,因为这种拉肚子,不像吃坏东西闹肚子拉肚子,而这是一种正常拉肚子,并且是一拉而过,没有无力疲乏感……后来蒋岳荣又告诉我,让我加上蔬菜汤,自从喝上蔬菜汤,立刻不拉肚子了,几天后大便成形,每天排便也很规律,直到现在。”


“您跟您儿子提起尿疗了吗?”

“说过,我告诉他,我喝尿不便秘了,他开始根本不相信……”

我跟胡老先生说:“人到了老年,由于中气不足,很多人都会遇到便秘的问题,很多人都会和您一样经受着便秘的痛苦,我希望尿疗能帮助更多的老年人摆脱便秘……但尿疗很难让人相信,也很难让人接受,您尿疗的经历是非常难得的例子,将来我要把您尿疗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我想跟您拍张照片,可以吗?”


老先生听我这样说,笑了。

“这有什么难为情的!我说的都是事实,喝自己的尿治自己的病,不是为了卖药做虚假广告,那是蒙人骗人……”
胡老先生很配合,蒋岳荣给我和他拍了几张合影照片。

胡老先生走之后,本来还要等一位72岁患有直肠癌的尿友,结果这位尿友没有来,她听说我带了照相机还要拍照,她不愿意让别人知道她喝尿治病的事。

我感到很遗撼,因为尿疗治好了她的直肠癌,我家楼下208房间的孙阿姨,就是直肠癌,原来一直没有这方面的病例,不好劝说孙阿姨用尿疗,现在病例有了,人家又不接受我的访问,我感到有些遗撼。

蒋岳荣老师跟我说,她的情况我最清楚,她不愿来,我跟你讲好了。

“2005年3月,老人家开始便血很多,到医院一检查,知道已是患了晚期直肠癌,医生要马上住院动手术,可因为家没钱,她只有在家耗着等死神渐渐来临。

很早我向周围的人宣传尿疗,老人家原来听来,觉得荒唐滑稽,她认为喝尿治病纯粹是胡说八道,我从她身边走过,她总还不拿好眼色看我,认为我这人很怪,现在她自己病了没钱治,她就想起我了,主动找到我家来了解尿疗……”


蒋岳荣是一位热心肠,他亲自指导老人家进行尿疗,还帮助老人家买五行蔬菜汤的原料,教老人家如何做蔬菜汤。

老人家在蒋岳荣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增强了尿疗治病的信心,很快尿疗的效果就出现了,首先是便血问题减轻了,便血的次数少了,精神也好起来了,蒋岳荣建议老人少荤多素,老人照办,原来她一天还喝两顿小酒,尿疗后也戒掉了。


尿疗两个月,便血问题解决,继而尿疗四个月,原来肛门口能摸到的两个肿瘤,也渐渐没有了,人也变得胖些了。


蒋岳荣还对我说,这位邻居原来上下车是晕车的,自从实施尿疗后,坐车也不晕车了


我很想见到这位72岁的老人,可惜她不愿意接受我的访问。


像以上这样的难治之症,能被尿疗治愈的很多,蒋老师用电话约了好多个,但一时由于时间关系,我也就未来的及一一去走访。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26a321f0100hb9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