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12

欢迎捐款给中华施诊所


中华施诊所每日接待的求诊者约150人,每年所需的经费超过300万元。承蒙各界善长仁翁爱护与支持,不断的捐助本所,社会贤达热诚指导下,施赠事业,日益进展,累计各族贫病受惠者高达百万之众。您可通过以下方式捐款:

方式1
银行转账
中华施诊所户口 - 马来亚银行户口号码: 014039101606


方式2
支票
抬头请写:Chinese Medical Aid Department


方式3
亲临本会秘书处
2, Jalan Hang Jebat, 50150, Kuala Lumpur
秘书处上班时间:早上8.30 至 晚上8点


本所乃1947年所得稅修正法令第48條第33節(2)(c)項下豁免所得稅的慈善機關,所有捐款可獲得政府豁免所得稅。

http://www.mcma.com.my/aid_dept/2011-10-19/41.html


请大家多多帮忙, 可以扣税(扣所得税)。

捐助医药,功德无量, 非常有效, 还可以扣税, 是一举两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