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7, 2012

GOOD ARTICLE---MUST READ---我的msn網戀

我的msn網戀.....(下)
2011/12/23 21:01:56 瀏覽590|回應13|推薦216

將薄情漢把我老公連在一起,真的是很難想像,但在當時,大致上說他突然不要一個瘦得像骷髏的厭食女人,也不說明原因,就把東西統統還我,不連絡,不解釋~~~我~~身高168,體重37,一切都是為了想瘦瘦嬌小的向他撒嬌,不想高高大大像隻肉熊和他玩相撲,(老公號稱169.5),沒想到弄巧成拙,沒和他商量變成了厭食症,狂瘦下來,雙頰凹陷,前胸貼後背,他氣我的無知,男人哪個不喜歡有肉的女人,於是就這樣ㄘㄟˋ了......!當時還沒分之前我曾問過他一句話:如果有一天我自殺,你會如何想我這個人?(當時隨波得憂鬱症還沒全好,出了很多狀況,在此感謝老公後來的貼心與包容~~~~)

此話一出,踩到樂觀的他的地雷,一語不發,就此掰掰再聯絡~~

隨波快瘋了,對方是不聞不回答,偶而MSN一句妳吃飯了嗎?狂怒不明究理的我只會回罵吃不吃關你屁事,這樣傷心了一個多月,也覺得不必再小鳥依人,開始吃些東西,曾經因為失望,將他MSN帳號封鎖,卻捨不得刪去,又怕他如果想和我說話怎麼辦?沒出息的再解開,畢竟他讓隨波是第一個嚐到溫馨接送情的人,隨波當時補習電腦,他次次從永和來公館接我回大安區的家,年輕時代的隨波很ㄍㄧㄥ,很獨立,這是第一次讓男人主動疼惜,前夫有目的的接送不必再說了;慢慢的隨波長了一些肉,有點人樣~~

我記得是四年前七月一號分的手,六號還的東西,連我送他的洗面乳都還,真是徹底~~在一個深夜快十二點,隨波正在敷臉玩電腦,(隨波會敷臉畫淡妝其實都是為了他,至今不變)他突然跳出來,說願不願意見他???我嚇了一跳,顫抖的聲音從喉頭出來:他要見我~~一道利劍般的目光射過來,母親說:妳有沒有尊嚴啊?在盼了那麼久的愛的世界裡哪還有尊嚴?撕去濕濕的面膜,胡亂塗了些蜜粉,不能讓他看到我憔悴,在母親的阻止之下心中只想:我要見他~我要見他~~

他從永和騎車來,在我家樓下,兩人見面十分尷尬一語不發的搓了幾秒鐘手,便一把將我攬進懷裡,此時的我崩潰了,兩個月的思念一發不可收拾的潰堤,他欣喜得瞧著我長肉的臉,簡單的交代他的激將法,看來似乎奏效了,也利用這兩個月仔細回想我一切的好處,是否能平和的相處一生,他要一輩子 的老伴,也要孩子的媽,想通了,我也一直在等,我們心靈相通,所以又走在一起了~~~

起初母親一直很不諒解,老公樸實及尊敬長輩事必躬親的態度深深改觀了母親的看法,現在逢人就說:我的乖女婿~~,一路走來不容易,現在的我老公及孩子都在facebook上寫我的好,雖不是親生媽媽,昨晚過馬路時兒子還攙著我的手臂,我好感動好感動,應和了我前文"四十多歲初為人母"的快樂~~脫題了,因為一個憂鬱症的女人已經變成快樂症了,嘿嘿!我的msn之戀,甘願做我老公一輩子的黃臉婆,他不讓我提重,幫我蓋被,比我還尊敬我母親,唉!隨波套句老公FB上寫我的話:我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認識我的老公~~~~



出處: 我的msn網戀.....(下) - 隨波逐流的網誌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aiai2828/5958141#ixzz1mcrBxSI9


http://blog.udn.com/aiai2828/5958141


vvvvvvvvvvvvvvvvv


不平凡。。。。。的人生历程

享受人生中的平凡, 才是天长地久。

很多文章值得一读。

所以我故意不把(上) 贴上。。。。。。。。。。自己去看吧。。。。。。。。。

一点意见:

女人要有点肉。。。。

不要太瘦。。。。。。。。。。

不用花钱减肥。。。。有些肉。。。。是好事。

有些胖的女人。。。。。。。才是好,首选。

不告诉你为什么。。。。。。。。。但是, 记得, 有些胖。。。。确实是好的, 屁股有肉,也是好的, 上佳。


何必减肥。。。。。。。。。。。。。。。。。。

骨瘦如材。。。。。。。。。做不了二奶, 老三。。。。。。。

还是那句话----要有些胖, 有些肉感, 不要骨感。。。。。

胖是一些胖, 但不是带着肚腩。。。。是身材稍胖,臀部有肉。。。。。

(好像说了太多。。。。。。。。。。。。。。就此打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