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今天就上周日的槟州绿色盛会2.0遭巫统与土著权威组织在暴力威胁一事报警备案,并在报案书中称,“如果我有什么不测,巫统和土权必须负起全责。 ”

若有不测巫统土权须负责
林冠英深感不安全今报警
作者/本刊记者 Feb 28, 2012 03:22:51 pm



【本刊记者撰述】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今天就上周日的槟州绿色盛会2.0遭巫统与土著权威组织在暴力威胁一事报警备案,并在报案书中称,“如果我有什么不测,巫统和土权必须负起全责。 ”

林冠英今天发布的报案书内容称,两年前,槟州民联政府在旧关仔角成立了演说者角落,不只允许言论自由,也允许言论后的自由。演说者广场捍卫言论自由的精神“我可以不赞同你说的话,但是我将誓死捍卫你说话的权利。”演说者广场是让公众无畏无惧、自由地表达言论的地方。因此,州政府很少在演说者广场主办任何活动。

2012年2月26日,他于6时30分抵达旧关仔角,出席由非政府组织槟州马来西亚人权之声(SUARAM)主办的绿色集会2.0,反对在关丹设立的莱纳斯稀土提炼厂。在他抵达之前,已于6点钟抵步的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已经通过电话通知他,和平集会遭到巫统和土权成员的破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