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我们人民死! 他俩个儿子就升官发财,在建烯土厂中,他的长子将在莱纳斯获得相当丰厚的工程合同,总值910万令吉! 这就是不理人民死活的国阵政府!

[原来,人民反对建烯土厂,是“反政府”的!
原来,支持建烯土厂,是跟自己的儿子有瓜葛的!]

我国的前霸权首相马哈迪表示,
许多国家也处理稀土制造电池和磁铁,但却没有报道指这些工厂的员工或居住在附近的人的健康,因曝露在辐射下而出现问题。

他也说,国际原子能机构早前检查了稀土厂,也证明莱纳斯的计划并不危险。

他更说:
“不管做了多少调查和研究,这些反对声浪还是会持续。这与危害健康无关,而是要在来届大选打倒政府。”

可悲的马哈迪,我们人民反对政府建烯土厂,是因为烯土厂确实是对我们人体有害,这也可能导致我们死亡!

但是,原来对马哈迪而言,我们人民反对政府建烯土厂,就是要推翻政府!

大家又知不知道?

马哈迪在80年代,批准霹雳州红坭山亚洲稀土厂运作,导致辐射泄漏危机后,如今还毫无悔意地大放厥词!!!

马哈迪任内批准的稀土厂发生辐射外泄问题,危害多人性命。

据统计,这段期间疑因辐射患血癌的儿童有8位,幸存者只有2人,而疑因辐射影响脑残的人士有5人。
还有,这段期内有孕妇流产,婴儿夭折率是全国的3倍。

马哈迪迟迟不肯下令关闭稀土厂,导致村民需要自费筹款打一场长达10年的官司,可谓罔顾人民的安危。

国阵政府与亚洲稀土厂在停厂的13年后,即迟至2006年才开始研究重新设置永久埋毒槽,且在2014年才完成埋毒槽的工程,这种延误已经已是行政疏失。

该厂花了13年及无数金钱进行拆厂及处理辐射性废料的工作,而且埋藏辐射废料的永久埋毒槽,将会在2016年正式交给霹州政府负责管理最少300年。
 
马哈迪当年在反对亚洲稀土厂的运动中,以《内安法令》逮捕多名环境维权人士,其中包括霹雳反辐射抗毒委员会主席丘运达、大马自然之友米娜等。
其中剑桥大学化工博士陈嘉庆更在未审讯的情况下就被扣留长达2年,犯下了严重的错误。

马哈迪在茅草行动中动用恶法钳制运动,导致许多无辜的人在黑狱中度过非人的日子。

现在国阵政府终于痛定思痛决定废除《内安法令》,马哈迪当年的行为对错,已经不证自明。

大家也别认为老马只是说支持现任的国阵政府建烯土厂罢了,其实,他还有是私心的!

那就是因为他两名儿子跟稀土厂计划都有一定的瓜葛!!!

1)马哈迪的长子莫扎尼是肯嘉纳石油(Kencana Petroleum)的集团总执行长,而这个企业对莱纳斯计划有相当的涉入。

《肯嘉纳石油子公司Kencana Torsco私人有限公司》从莱纳斯获得相当丰厚的工程合同,总值910万令吉!

这包括:设计、制作、衬套、安装和试跑碳钢和不锈钢蓄槽等等!

2)马哈迪次子慕克里兹是副贸工部长,而这个部门当初负责批准莱纳斯的兴建计划。

敦马哈迪决定在部落格撰写关于莱纳斯的课题,并不是凑巧的!

其股价在9月21日跌至两年的最低点。
也许老爸决定,是时候给这个交易一点压力,确保莱纳斯能维持股东的信心,来支付他们的账单。

老马这招真的够毒!
我们人民反对政府建烯土厂,就说我们人民反政府!

他自己支持国阵建烯土厂,是因为对自己的两个儿子有利益!

我们人民死!
他俩个儿子就升官发财,在建烯土厂中,他的长子将在莱纳斯获得相当丰厚的工程合同,总值910万令吉!

这就是不理人民死活的国阵政府!

*请大家看了这个贴,帮忙大量分享给你们的朋友!
让更多人民知道,国阵的真面目!!!
 
这是重要信息,share出去! 我们要让更多人知道真相! 面子书专页:https://www.facebook.com/pages/我们全力支持民行-We-Fully-Support-PKRDAP/13230926348279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