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尿疗 (9)--最佳减肥饮料

创建于2010-09-04 组长: 芦哲峰

尿疗法是一种生物疗法,属于自然医学范畴,它跨出采取化学药物对症治疗的领域,用自身固有的“体内生成药”,在“养生”的基础上实现“疗疾”治病。所说的“尿疗治百病”,主要是从这个意义上说的。

人体生存活动的基本特征是新陈代谢。尿疗在人体新陈代谢的过程中,尿以含有多种微量活性物质对人体存在的自律神经、内分泌、免疫三大网络系统起协调平衡作用。尿液治病不同于一般药物的对症下药,而主要是靠增强人体的自身免疫力和提高人体自然治愈力,达到强身祛病的目的。

从尿的形成过程看,尿血同源,“尿是血液的分身”,尿与血都带有人体周身各种信息,在体检时要以化验血、尿为根据就是证明。从血液中分离出来的尿不仅带有病的信息(抗原),而且也带有人体内免疫系统产生出来的与病(抗原)作斗争的抗体。人在饮尿时,也同时把这种抗体又吸收入体内,增强了人体内与疾病作斗争的力量。日本尿疗倡导者中尾良一博士把尿疗法称之为“生物信息反馈疗法”就是这个道理。

从对尿内成份及其作用的分析上看,尿内含有多种酶、激素、干扰素等活性物质,再回到体内后能补充体内所需的活性物质,提高免疫功能,调节体内所需物质的分泌,能改善体内活性物质新陈代谢。

由于尿内所含这些活性物质是来自体内,它激活机体生理活性物质方面的作用,大大优于人工合成的药物,而又没有副作用。


中国尿疗网:http://www.niaoliao.org/
闲话尿疗--乳腺增生康复

2011-02-25 19:29:46 来自: 芦哲峰(生而为人,对不起)

不知觉中,尿疗已经一年又三个月了。对于尿疗的功效,笔者无更多新意可挖掘。但一年来的尿疗经历中,仍不断有新发现并蒙生些许感慨.历数诸细节,深感价值不菲。在此道来与尿友分享。

为了治白发脱发我曾试用尿液涂湿头部,效果不甚明显。但却意外发现睡眠出奇好。这令我惊喜不已。但由此之而来的担心是,湿头睡觉是否会引起头痛等疾?我忐忑不安持续了三天后,无不良反应.便又大胆地继续实施.但每日清晨必须洗两遍才能去除尿骚味之事,令人不胜其烦。无几便中止了.


在尿疗进行到八个月时,我无意间触摸到皮肤,感觉浅层内有可推积的结节.大小不等遍布全身,只是胸部肌肉松驰处更明显.这是怎么回事,我开始恐惧,但无不适感觉,所以就听之任之.此后约三个月,症状减轻并渐渐消失了.偶然间我又发现乳房里原有的肿块也消失了.这不啻是天降大福于我.因乳腺增生已困扰我十多年.这肿块时而隐痛,时而针刺样痛.


据医生说,乳腺增生有可能转化为肿瘤.我惧怕手术之苦,便听任其发展.我只能默默祈求癌细胞慢些降临......
是尿疗拯救了我.还有什么比这更令我对生命充满信心!对尿疗坚信不疑!


此后不久,我发现自己瘦了许多,便去药店称了体重,结果令我惊异.体重几乎没有变化.我思忖,也许是脂肪减少,肌肉骨胳密度增大所至吧.

我迫不及待把这喜讯告诉给妈妈。妈妈在电话中与我分享她尿疗的收获。她患很严重的痔疮几十了。她曾几次下决心要动手术,却因种种顾虑终未实施。谁知,在加大饮量的半年后,明显减轻。电话中,我们更多地是交流尿疗对身体带来的无数益处。有人问我尿疗究竟能治什么病时,我竟一时语塞。

我已记不清尿疗究竟治愈了我多少病.不过,我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自从饮尿以来,我从未吃过药.(仅一次除外,那时因为特殊原因,我在过度劳累之后,感冒了一周,只吃两次药.但我确信,最终还是尿疗助我战胜病魔的)


尿疗不仅治愈了我的顽疾。更重要的是,他改变了我的人生,激发了我对生活热爱和信心。

此前,我总是莫明其妙地烦恼,忧虑,对前途无端地恐惧。这其中有来自于身体疾病的担忧。现在尿疗使我发生了飞跃性的变化。我可以无所顾忌地吃,而不用担心肥胖;我可以通宵不眠,而不用担心累跨;我可以上网浏览一整天,而不用担心眼疼;我可以过度运动,而不用担心身体吃不消.即或偶尔有身体不适,我宁可相信这是好转反应.现在尿疗已经成为我生活中必须,如果有一天我中止尿疗,我便会揣揣不安,有了它的护佑方能保我平安.

我时常感叹,有这么好的健身法宝,竟有人弃之不用。每每听或看到有人顽疾缠身,痛苦万分时,就总是有一种不吐不快的冲动。可凡经我劝导的人,至今无一实施。曾有好友相信我的劝戒,实施二十天,当发现有痼疾再现时竟中止了。我大呼遗憾!
老公对尿疗极度抵制,每当我委蜿地劝诫他实施尿疗时,他便恶狠狠地说,我宁死也不......,以后不要在我面前提这两个字.而对于我们俩尿疗的功效,他不得不默默认可.他很清楚,之前五年间,我每年在夏未或初秋时节.身上总要长疮,非输液不能痊愈.而今年不仅破例,而且我和儿子几乎没吃过药.相反向来以身体健壮而得意的他,今年却因感冒吃药无效不得靠打吊针救治.并且又补吃了一周中药才免强康复.每提及此,他总默不作声.


. 我想.我们对他的影响不可谓不直接.对他的苦劝所饱含的爱不会无所体察.究竟是何原因令他如此排斥.是对尿疗的科学性心存疑虑,还是认为自己还不到非尿疗足以抵补疾病对面子造成的伤害?!我不得不承认,作为尿疗劝说者的失败.而妈妈竟劝成了几个。我为妈妈在造福他人的同时,也为她的积德而庆幸。是我技巧不够,还是诚意不足?有一次,与刚结识不久的朋友交谈中,得知其丈夫得患癌症时,我立刻想告诉她试试尿疗。可话到嘴边几次又咽回去了。她能相信我吗?她不会说我在取笑她吧。终究,我这话没说出口。该死的虚荣心,我骂自己。想做好事,又怕被别人误解。中国人的劣根性在我身上不无体现.


无奈之中,我便把希望寄托在权委机构 .尽管目前尿疗的推广面临许多难以突破的瓶颈,但我仍始终不渝地期待并坚信,政府会出资设立专项研究,然后把尿疗的治病机理真相公诸于众。这样,尿疗的推广将会大大加快,那些敢于冲破世俗观念的先行者,将无须苦口婆心便可实现救渡众生的夙愿。而不理解尿疗的百姓,在相信尿疗科学性的前提下,只需要有战胜饮尿的勇气,那时,即便许多医药卫生实体及从业人员将因此面临生存危机,但我相信:对生活的美好向往是人类共同的愿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