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尿疗 (21)

饮尿与长寿

2011-06-09 11:51:29 来自: 芦哲峰(生而为人,对不起)
作者:新疆哈密曹新全


中秋节过后,我去看望市政协委员康有老人,89岁,男,汉族,已退休,原籍巴里坤县。在谈到尿疗法治病时,他老肯定地说,我相信尿能治病。接着说,在我6岁时,由于我不肯吃饭,身体瘦弱,经医诊没有什么病,就是瘦弱无力,我的父亲就让我饮自尿,我不愿喝尿,他老人家就逼着我喝,在无奈的情况下,只得听从父命。饮尿时间长了,也就习惯了,


有时不饮尿还觉得缺了什么。早上忘了,下午补上才算放下了心。一直喝到18岁上中学再没有喝,从6岁起喝到18岁喝了12年,什么病都没有,连感冒至今也少。2011年我就90岁了,今天我耳不聋、眼不花、吃饭香、睡觉好,身体健康,精神充沛,是和12年的饮尿有密不可分的关系。

当时,从乌鲁木齐回家探望老人的小女儿在自治区药检公司工作,听父亲叙述后惊讶的说:我是一名药检师,只是在学医时听老师讲过。40多年来,从未听父亲讲过此事,今天才是头一次听说的。接着我给她讲了尿疗神奇的作用,以及我8年来对尿疗法的亲身实践,她很受感动。连在座的80多岁老姐姐也激动的说:我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么好的疗法,你怎么不早说,并称赞尿疗法是个好方法,不求医、不花钱,又方便,还能使人长寿,值得大力宣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