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7, 2012

尿疗 (11)

人体激素,又称内分秘或荷尔蒙。这种由人体内分泌器官直接分泌到血液中并分布至全身的人体激素对代谢、生长、发育、繁殖和免疫等均起重要作用。虽然它在血液中含量甚微,却影响极大。专家指出“自然治愈力是生命的一种神秘现象,提高治愈力的最佳补品”。(自然治愈力,西医称为免疫力)。

在人体激素中,最为重要的是褪黑激素。澳大利亚科学家最新发现人尿中含有丰富的褪黑激素。位于大脑正中心的松果腺(又称松果、脑上腺)是一个非常活跃的内分泌器官(如松子大小),尽管是体内最小的腺体,却作用巨大。近几十年科学家研究认定,它是生命的调控中心,由它分泌出来的激素叫褪黑激素,又名褪黑素、松果体素、松果腺素,商品名称金梦褪黑素、美通宁、美乐托宁、脑白金。


10年前,在意大利召开“第三届国际老年癌症学术会议”上,众多生物学家和医学家一致认为松果腺素(褪黑素)对人体具有延缓衰老的特殊功效。美国耶鲁大学阿龙•勒内博士曾在《美国化学学会》杂志上发表他的研究成果:褪黑素是由松果体分泌和化学信使,将松果体发出的信息传达全身,从而使松果体得以控制身体各系统各器官的全部功能及掌握人的生老病死。


认为褪黑素有着增强免疫,维持血清胆固醇正常水平,调节内分泌和能量系统。抗衰老、抗氧化、抗肿瘤,并有催眠、镇静、止痛、解除疲劳、消除神经紧张、使人保持精力旺盛等生大作用。还能和,向松果传达反馈信号。瑞士科学家的实验报告:老年病人每天服用3至8毫克褪黑素,四年后病症大部分消失,不少人充满了青春活力。


瑞典科学家也发现人尿中含有大量松果腺素,认为这种激素具有晚间增多,白天减少的特点。即夜幕降临逐渐增多,晚上10点钟以后快速上升至夜间两三点钟达到高峰值(比白天分泌高10倍以上),早7时左右又恢复白天水平。所以现代科学家认为晨尿最好。而如果以人的年龄划分,婴幼儿尿中含量较低(因此其免疫力也低)。3到12岁儿童尿中含量最高,此后随年递减,进入60岁左右降至最低水平,不如青年时期的1/10,而80岁后,血液中几乎测不到它的存在,所以我国老中医认为童尿好。


根据俄罗斯、意大利、以及美国科学家进行松果腺素的抗衰老实验,倒转衰老实验和震惊世界的回复青春实验证实的实验数据,科学家们预测:人在35岁时开始补充松果腺素,平均寿命可达到120岁左右;人在50岁开始补充松果腺素,平均寿命可以达到100岁以上。



松果腺素具有抗氧化能力最强的这种小分子化合物的主要成分是磷脂,它是组成细胞膜的主要原料。其渗透能力极强,能长驱直入人身的所有细胞,能彻底修复受损的细胞。因此,生命科学学称松果腺素充当着人体“主控钟”的重要角色。英国剑桥大学著名科学家贝弗里奇有句名言:“生命时钟,就在你的细胞器中”,长期坚持喝尿的人能使细胞的主人留住青春,延长寿命或者重新回复青春。



总之,从以上阐述中,我们了解到核酸对生命、健康的重要,也使我们知道正是通过尿疗使尿液中许多非常宝贵的活性物质,如人体激素,各种酶及大量磷元素(包括人体本身制造的半成品核酸)等重新回到体内,促进了DNA和RNA的合成,使体内各种的核酸得到了及时的补充,从而各司其职发挥了作用。这不仅增强了蛋白质、酶的活性,使蛋白质合成与细胞分裂加快,对损伤基因的修复与复制能力更强,则必然会改善神经与血液循环系统的代谢、溶解了血栓,改善了动脉粥样硬化的程度,提高了心肌供氧供能的能力。



特别对年迈和器质性病变的患者作用更强。也就是说,尿疗对人体代谢平衡的整体调控,起了平时对DNA免受损伤的调理与保健作用,使人体本来具有的自然治愈力更加活性化,亦即增强了人体的免疫力,便不易生病并延缓衰老,使人身强体健,养颜轻身,返回青春状态,显得年轻而精神焕发。


核酸创造生命,保护生命,延长生命。

尿疗的奥妙就在于能更快、更省时、省力、省钱的补充核酸。亦即尿疗是补充核酸最佳最好的途径!因此,确立通过尿疗补充核酸营养新概念,已经成为当代人类战胜病魔、健康长寿的必然趋势和根本途径



科学,就是对常识的不断冲击、突破和超越。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印度前总理茂拉尔基•德赛饮尿34年的实践;中国喝尿大王朱锦富饮尿59年的实践;日本中尾医院院长中尾先生于68年前就开始用尿疗为人治病至今的实践。中国300万人喝尿治病;德国700万人尿疗取得了明显的效果;日本干人(最保守的估计)的尿疗实践证明:人尿是最高明的医生,永远不会误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