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2, 2012

马华公会霹雳州联委会当然委员黄天保被华裔美容师指控在2010年底非礼她,霹雳州警方通知事主已经逮捕黄天保。然而黄天保本人否认被逮捕

马华领袖黄天保否认被逮捕
不愿置评是否曾非礼美容师
作者/本刊记者 Feb 22, 2012 02:14:21 pm



【本刊记者撰述】马华公会霹雳州联委会当然委员黄天保被华裔美容师指控在2010年底非礼她,霹雳州警方通知事主已经逮捕黄天保。然而黄天保本人否认被逮捕,并称警方只在2010年调查过他一次。问道是否真的曾经非礼该女子,他说:“我不要置评。”

来自怡保的29岁事主黄素美日前在代表律师梁卓经的陪同下召开记者会,揭露他遭马华公会领袖黄天保(右图)非礼,然而梁卓经透露,到场采访的中文媒体都没有指名道姓报道,惟《东方日报》和《光明日报》皆有点出,黄素美指控马华公会领袖非礼。

梁卓经接受《独立新闻在线》电访时证实,这名马华公会领袖就是黄天保;最新的消息是事发时在黄素美身边的黄素美男友陆荣华通知他,收到一封警方寄发的信函,告知警方已在2月20日(前天)逮捕了黄天保。

《独立新闻在线》已经致电怡保警区总部证实,他们确实发出这封信函。

无论如何,当记者致电黄天保询问他是否被逮捕时,他说:“没有。”记者指出,事主已经收到了警方发出的逮捕通知信,他答道:“他们只在2010年调查过我一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