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8, 2012

尿疗 ( 22 )

助我战癌魔

2010-09-16 09:42:42 来自: 芦哲峰(生而为人,对不起)


我今年60岁,在1958年头经常痛,坐车会晕车呕吐,1962年有坐骨神经痛,1972年伤过右眼,经常头痛。1979年在农场扛树被碰伤右肩,经常又痛又麻。1980年计划生育结扎手术做得不好,肚内肠子未复原位,肚内象有一个小球在跳动,让我非常紧张和烦恼。多年看医生,他们都说是肠位未放好,才有这种现象,但当时经济有困难,不能做手术治疗。

1994年5月的身体又不好,全身起红斑痒,无法睡觉,看过很多医院。打针、吃药不见好,草药吃过不少、还是不解决。花了不少钱。1995年坐汽车2公里远要呕吐,坐20公里远要吐8次,真是辛苦呀!

1996年1月份觉得嘴臭、口水浓、鼻水黄、多咳嗽,我子女叫我去医院检果,3月在湛江医院检果说我是鼻咽癌晚期,叫我马上入院化疗我照办。在湛江治疗几天,我的子女知道情况,马上坐飞机回家带我来广州肿瘤医院检果,同样,说是鼻咽癌,4月中我在广州肿瘤医院放疗。在放疗期间我大子单位的领导和同事来看我,说起喝尿的好处,那时我正在治病,不敢喝当时我的爱人听说喝尿的好处,他5月10日开始喝尿,喝一个月后觉得身体好,精神好,他一直喝尿。

我是1996年6月3日出院,那时医生还说一年内面黄肿,脖子肿都是正常,叫我不要怕。但是我回家后认为喝尿可能对我的身体是好,我就在1996年9月18日开始喝尿,早上喝100CC尿,喝了几天觉得心情非常平静舒畅。喝上2个月好转反应来了,我的右眼骨有点痛,只是一天时间。其后,身上的红斑少了,不痒了,解决了一大问题,不久面黄、脖子肿好转,说话声大响亮,头发黑粗,坐车头少晕,不呕吐。喝上3个月我肚内的小球子象风车一样和大肠大转动一天,从右翻到左,左翻到右,我一直不怕,自己说这是好转反应,以后就好了。喝尿后每天织毛衣,中午不休息,晚上12点钟才睡觉,早上4点半或5点钟起床做运动,做完运动后用凉水洗澡,未喝尿前总是用热水洗面、洗澡,喝尿6个月尿身上的红斑没有了,身不痒,右肩痛麻也好了。有一次咳得太厉害,我立刻喝了200CC尿,过几分钟少咳,再过几分钟不咳了,热咳喝尿好,不用吃药,尿的好处多。

1997年8月我的脖子生了一个小瘤,是在晚上8点钟才发现的,准备第二天去看医生。那时我想起试用尿来擦,看效果如何?当晚8点钟至第二天8点钟,我喝了8次尿,擦上8次,不管多少一排出来就虹喝和擦,发现哪个小瘤没有了。第二天不要看医生,不用一分钱,我高兴地说了一支声尿呀,你真是好,真是神妙药呀!

1998年10月2日晚8点半钟我被毒虫咬右手,一般来说这种虫咬要痛好长时间,并且全身不舒服,当时只是我自己在家全无办法,我就马上排尿来洗、浸,过20分钟不痛、不肿、好啦。

有一次早上5点钟做运动不小心碰伤了手,当时黑肿痛,我又用尿来擦,即刻黑变红,第三天不痛,红色的皮变为原来的皮肤了。

1999年10月刀伤了手指出血,用尿来浸,压紧出血处过几分钟不出血,伤口生好啦,这证明尿是好。我喝了五年多尿,一直是晚上11—12点钟睡觉,早上5点钟起床,白天和孙女玩,中午不睡,精神好,全身有劲。现在坐车到哪里去都可以,不晕、不吐。我认为喝尿是100%对身体好,现在觉得身体那里不舒服,腰痛、牙痛、嘴干、热气就增加喝尿次数、加量。耳鸣、眼花、鼻塞用尿来滴都能解决。

我于1996年6月3日出院到现在,每三个月去医院复查,医生都说我的鼻咽癌已经好了,无需吃药,喝尿真是什么病都能治好。我现在每只是每年初一至初三不喝,其他日子都喝。我真是感谢朋友给我的健康和幸福。

兄弟姐妹们,你们要相信尿疗法,喝尿吧!



                       吴文英

                    2002年1月13日

               《尿疗法简讯》二OO二、四第50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