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12

公正黨班底谷區國會議員努魯依莎今日報警,指昨日在彭亨州巴耶勿剎的一個墾殖區發表演說時,險些遭到巫統的支持者襲擊。

華安長女努魯依莎險遭襲擊
大馬 2012-02-27 23:12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7日訊)公正黨班底谷區國會議員努魯依莎今日報警,指昨日在彭亨州巴耶勿剎的一個墾殖區發表演說時,險些遭到巫統的支持者襲擊。

努魯依莎在公正黨宣傳主任聶納茲米和數名公正黨黨員的陪同下,到麗陽鎮警局報警,她指巫統的支持者在她上台發表演說時,除了大聲高喊叫她離開以外,更伸出手要攻擊她,在場一名支持者用手將對方的手擋開,她才免於被襲擊。

這名支持者的手臂也因此脫臼。

她說,當抵達演說地點時,發現約30名巫統支持者在隔壁作出挑釁的行為,包括使用廣播系統(PA System)播放歌曲、揮動巫統及國陣的旗幟和高唱巫統的黨歌,干擾了他們的流程,上台發表演說的聶納茲米也因為對方的舉動而被逼提早結束演說
。(星洲互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